生活中那些小小的感动和悲伤!


你还是让我输了

一夜几乎没有合眼,睡不着,即是因为热的不好睡,也因为心情郁结脑子乱成了一团。我自己也是心里有事儿就怎么都不好睡觉的性子。多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做到心宽呐。     事情的起因是昨天周先生请他的朋友去吃饭,每次一回来,他总是请他的那帮朋友吃饭,而且是心甘情愿的被饭店杀的那种。而且还总是说只是叫了几个玩的好的聚一下,但每次都是所有人都在。十五六个人一桌都坐不下的。这种开始是什么样的后来又是什么样的情况发生了太多回了,以至于我都不愿相信他了。信任就那样一点一点的消失的。吃饭前,他的工作电话也是一个接一个的接,早就说过了让他没回来前自己把工作的事提提前,不用回来了没两天就是这事儿那事儿的。还有一户私人家的事情,真的是我怀孕前的事情了一直到我明天的预产期,都要生下来了他事情还没给人家做好。和他说过不只是一回两回了,他做事情老是这样拖拖拉拉的。我见着了就生气生气。每次提醒他,发现他只会敷衍我。真的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从我辞职不上班了就感觉自己好像就输了,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输的是如此的彻底。结婚前我就想着找个老实人好好过日子吧,他人确实是实在,这样总不至于让我败给生活吧,可是现实是我输了就这样输给了现实。。。

评论

© 周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