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那些小小的感动和悲伤!


流水账(这两天的现状)

明天情人节了,这两天一直窝在家里没怎么出门(除了去了趟菜场)。昨天是上午睡下午睡的,晚上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倒腾到凌晨才在半梦半醒中眯了四五个小时,倒是我边上的Z先生,不知道是因为晚上喝酒的缘故还是这几天真的累着了。冲了凉倒床上就呼呼睡去了。最近和Z先生又有点小矛盾,原因是因为前天和他一起去大润发。我和他说我明天去我妈那边去玩一段时间吧。他说不同意,你说不同意就不同意吧,干嘛还非要说我姐在我妈那儿也没见她给我妈帮忙?真的瞬间来火,气得话都不愿意同他多说。不知道到底是我小心眼了,还是我太大度了,一再的容忍他每次不过脑子的话语。我妈现在还能动,又不让你操心的时候动不动就拿着我姐对我妈和我对我妈作比较。还经常说他肯定的最孝顺我妈的,就想着就你这样,还孝顺。真有点什么事儿的时候估计都不知道会怎么办呢。而且他每次都这样,我姐怎么了,我姐又没花你一分钱,你也没给她点什么或是给她办点什么事儿,你凭什么老是说她这不好,那不好的。我说我姐那是因为她是我姐,我们是一母所生。我怎么说她,她也不会和我见怪,但是你不一样,你只是因为我的关系才和她有那边点联系,说实话,这几个月虽然我没有上班,但是我并没有让你花多少钱,花的钱也是我上班的时候挣的。而且知道自己没有上班,所以我也就尽量不怎么外出乱买东西。每个月支付宝淘宝花的钱也都是我自己先前上班的时候存下来的。我不过就是想着咱们年纪也不小了,想着咱们该要个宝宝了。你呢,你的态度有的时候真的让人心灰意冷。是的,女人这辈子靠得住的还是自己和自己手中的钱。再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就好好的找份工作去上班。还是上班了,女人才有底气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任。

评论

© 周末 | Powered by LOFTER